看了幾篇學妹的網誌,發現大家都把長大想的好複雜,就像高二的我一樣:)
其實過去之後是自己才看清楚了,過程之內的不快樂其實訓練了我們很多
那並不是真正帶給你什麼徹徹悟悟的痛,但卻讓你是真的改變了某一些態度
我說,我不喜歡我這麼不像我,這麼沒有個性、這麼的需要一直替別人想啊想
可是,面臨到了現在要做的事情,會發現自己的眼光是夠遠的,思緒是夠清晰的

你問我這樣子我到底快不快樂?

我承認在當下我並不快樂,然而現在的我很開心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因為站在一個不上不下的位置,所以會看到各種不上不下的處事方式
大薇說"難怪你這麼官腔!",喂!我只是選擇應該說的話好咩XDD
回頭看,不開心已經都可以變小了,也可以變淡或是消失了
如果一直記得自己痛苦過,那麼日子將會變得很難熬,所以請記得開心的事情
不用每個人都不快樂,但要每個人都有進步,要每個人都學會怎麼運作
嘿!偷偷說,我們組織和行政的能力超強的不是我要講!
而且也自然而然培養出嚴謹以對的態度,是一種可靠的品質保證!

說這些其實沒有經歷過都不會真正的了解,那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吧!
人需要靠一些經驗累積去認識這個世界,等那段時期過了,就真正看懂了
所以不再受困在糾纏的蝶衣,學會破繭而出找到自己的新生命

學這些東西的時候都很痛,以後都很受用!^__________^
生活和面對沒有我們想像的困難,就像佳汶學姐送我們的一段歌詞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當黑夜終究會是白天,太陽還是一樣的升起,請你們必須恢復元氣和開心
我不忍心看到一群為了長大這麼痛苦的你們,一定有更好的方式渡過的
每個人都會自己找到生命的出口,那個喘口氣的地方一直都在
跌倒了,就算大哭一場,也要爬起來邁開步伐繼續前進!

我最喜歡用力的奔跑,很酷的跌倒,再超帶種的站起來!
每一道疤痕都是我又跨越了自己的痕跡,現在的我知道該享受

加油呀~ ^_<* 你們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