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嚴重的不想要唸書期,非常危險= =(我的生心呀~嘖嘖!)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呀!前一陣子我又感冒了,好煩!
不喜歡沒有好身體的自己,也不喜歡頭痛又鼻塞
雖然我因為感冒藥而睡了幾場很好的覺.........

我不擅長寫劇本耶,現在才傻傻的發現>"<
劇本寫完一篇還有一篇,多到覺得自己思緒都要枯竭了
活動展開,心裡有種ㄘㄨㄚˋ咧擔的感覺 ~"~
加油吧!不管是即將面對還是已經面對的一切:)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以為我應該體諒.........
Jolin的之前唱片公司真的是很愛發精選集= =
但是他們收的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而且Jolin的聲音有環球時期的感覺
就是乾乾淨淨很清亮,咬字也還不到那麼有特色的時候

慣性背叛

作曲:李偉菘 作詞:陳鎮川

享受被愛的瘋狂 噓寒問暖 稀松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樂 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亮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總是展望
人擠人的街上 再多解釋傷 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墻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 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 陪你張狂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樂 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亮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情歌聽一聽就掉眼淚也不是不正常啊!
如果永遠沒有辦法當一個太理性的李蕙君
那就回到自己也很感性的時候,再和理性共存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比以前勇敢了
不管是面對傷害、面對壓力、面對比賽更賽的一些事
不管有沒有退路都要往前走,開心和悲傷都是成長的代價

祈禱我開始想要讀書做正事,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