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很遲鈍,三個月
可以說是遲鈍到爆表吧我想XD~





很擔心你


擔心你讓自己不好過

擔心你默默鑽牛角尖

擔心你這個還有那個








不是一個理由









是要一個決心 : )



















我知道你需要的東西你都有
好好用她們,不要讓特質長灰塵











我想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因為你是我最最喜歡的副大

但願自己可以當個最貼心的副區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