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預感,要是我要想好好打的話,這會是落落長的網誌一篇= =
有關好強、英雄、睿智、負擔、學妹的宣幹、一個人的電影、朋友.......etc
但是我又覺得一肚子的情緒真的是很便秘很難講,那就說多少算多少吧!

好強
上星期上諮商課的時候,大家明明就是在實習"理情行為治療法"
但最後卻傾向就是在聊天打屁的過程= =(慧蘭老師對不起!)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聊到了我說了以下一句沒有志氣的話
"要是我有一個已經可以嫁的男朋友,我就不要考研究所了!"
哈哈,我一直都說,我要讀書讀到我嫁掉那天,然後就不念了XD
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有對家庭的嚮往,對當家庭主婦的嚮往XD
小時候很羨慕那些總是有媽媽送便當的同學
我馬麻要上班,所以根本不可能幫我送便當
或許,想當家庭主婦只是想要給我的小孩我以前沒有得到的吧!
我總是這樣,對弟弟妹妹、對學妹,總是一直在給出我想要卻沒有的東西
我也希望有一天是有人把我想要的東西帶來給我的:)
又說了"或許我這輩子都會很好強,可是我從來不希望自己當個女強人~"
我從來不否認自己的倔強和好勝,但我真的沒有當一個女強人的打算= =
小雨問我"這樣子你會甘心嗎?"
或許,甘不甘心是到遇到的那一天我才會了解的一件事情吧?
至少現在的我覺得我並不會不甘心,因為我也沒有想要做大事XD

英雄
我去看了守護者這部電影,一個人、一張票、166分鐘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部電影,或許它用的素材不是可以打動我的
而是我要花很多時間去思考其中所包含的意義和希望我了解的東西
跟讚讚聊天的時候說"我不喜歡英雄,因為平凡的人總是比較多,活的開心就好!"
其實活的開心就好也不容易哩!普普通通也可以很開心呀~
我果然是沒有大志也沒有想要做大事的人= =真糟糕XDD
對我來說,品嘗簡單中的幸福,比轟轟烈烈的還要讓我心動
就像青鳥和刺鳥之間,我不期待刺鳥死亡所帶來的美麗
青鳥所擁有的幸福更令我嚮往,是可以靠細膩發現的那種.....
世界上從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看美的眼睛,所以平凡中也可以發現幸福的種子
只要肯用心的灌溉,就不怕沒有成長茁壯的一天^^

睿智
星期一跟鍾小雨一起去吃仁德耶,吃到我的肚子都快要破掉了啦
小雨說"奕弘說阿君有一種睿智的感覺~"XDDDDDDDDD
神經大條加上迷迷糊糊如我,竟然可以跟睿智沾上邊耶,真是太榮幸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笨的啊= =都很不容易開竅,沒有別人的聰明只好靠多花點時間
所以在我的世界"勤能補拙"絕對成立,拿自己當見證,雖然我也很懶
但是我是個遵守本分的孩子XDD,該做的事情還是會乖乖做....

負擔
肩膀上的事情好像很多,有多少又是自找的?
我實在太愛把事情往身上丟了,都忘記要分給別人
遲早有一天我會跟蝜蝂小蟲一樣摔個半死ˊˋ
所以要學習把事情做很棒的分工,讓效率最高
不要怕說出自己的難處,也不要怕麻煩到別人
因為每個人的互相扶持,所以世界才會是一直運轉下去的^^

學妹的宣幹
今天47宣幹的耶~真是太刺激了,>"<
雖然我和我的副區小小小學妹也就是冠雅沒有很熟,但應該有一天我們會熟起來的!
覺得瑋琪和郁涵真的都讓我很"歡喜"XDDDD(奇怪的形容詞)
輪到郁涵可以越來越接近鬆一口氣的時間了: ),你好棒!辛苦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有時候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掉下來的感覺
有時候說不出來,但就是有什麼東西壓在心上讓人不安的感覺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大哭的時候,別忘記一定有學姐在你後面借你肩膀^^
(況且我和林瑋琪的肩膀都蠻厚實的,應該很好靠啊XDDD~)
隨著時間的過去,越來越喜歡郁涵,雖然一開始她也會讓我擔心
但是其實做得太多有時候反而是扼殺了學妹學習的機會吧?
只能給出建議,默默的看她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雖然有時候很ㄘㄨㄚˋ
但是,只要是你有充分思考的決定,姊姊一定都會支持你的^^

園遊會
噢噢我還是在百般可能爆炸之中硬要回去園遊會XD
那我要指定郁涵、琳鴻和宛育要請我吃東西XD(我超霸道的呀~)
雖然可能趕不到小型(除非國光的司機飆車吧= =)
但說實話,我真的很想看看琳鴻和宛育走小型的樣子:)
姊姊也想要分享你們辛苦了一年的成果,噢噢噢噢噢!!!!
(還是我換個交通工具好了= =,我真囉嗦!)
總而言之,其實我很期待每個可以跟妳們見面的機會^^

一個人的電影
就是守護者,這是一部蠻沉重的英雄式的電影
"人類的本性最終走向自我毀滅",然後,有很多英雄的悲哀在其中
或許吧,不管是超人、蜘蛛人或是黑暗騎士
其實這一類的電影還蠻難打動我的XDDDD
殞落的也好、可悲的、可笑的、可憐的.........
這部電影讓我沉重的沒辦法在看完那一個回歸人群
一個人從公館走路走到警察大學,直到我鞋子濕透、褲子濕到小腿肚
平息了自己的心緒之後我才搭上236(其實都快要走回政大了= =)
好吧!我期待「送行者」,感覺這部電影比較會戳到我的點
期待下一次踏進戲院、挑一部好片、好好咀嚼一個下午!

朋友
這個詞有很玄妙的意義吧!其實大二真的是爆炸忙!和小雨吃飯時聊到....
其實真的很開心,小雨和思妤,雖然我們常常陷入各做各的事情的狀態
可是總能夠和彼此有著聯繫,關心彼此最近忙碌的事情和身體狀況
相信我們會一路互相扶持的,因為合不合tone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最後
其實有時候受傷不是單方面的,當然兩敗俱傷是一種很慘的情形
但我卻不想要否認什麼,也不知道應該要多做一些什麼
多了,就太重了!或許少是一種平衡,是我想讓事情回到更好
我一直在這裡,誰一直在另外一個某處等我?我也有我的期盼...




the end
一滴眼淚的重量在萬念俱灰的時候可能大過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