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沒有人喜歡不信任感,但,過去讓我更深刻的感受
結論是,我沒有辦法在不信任感下存活!
其實已經受夠了表面或者是轉身就走,我很害怕...

那是吃死我,也讓我無法忘懷的一個痛點!

冰釋後是不是會永遠還是留著一個疙瘩?
當傷口痊癒時,難免會留下疤痕,而那道疤痕
一碰就痛,一想就讓人窒息,而且永遠都不會消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心裡有著大大小小的疤痕
不曉得,或許我的記憶力好在這一塊很吃虧吧?
我沒有辦法忘記每一道疤痕的故事,和我曾有過的難過
所以只能勉強著自己,不看不碰、不想不回憶

我以為我會好.......


----------------------------------------------------

我不喜歡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
我有我的理由,當然也不會強迫自己要喜歡他
我知道自己無法忽略他做的美好的事情
也沒有辦法跳過所有他的用心和他的付出

只是他有我不喜歡的特質,也造成我不舒服的感覺
或許我不是想像中或是被設定好的那一個
但我心裡有我自己所需要的支持和期望得到的力量

有些事情是一句莫名奇妙的話就可以摧毀的


所以我在跟我自己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