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跟人比較有溝通了,噢不,是因為我漸漸的活的比較像
我了,雖然每個時刻的自己都是自己,有時候卻想要創造固
定的某些什麼形象之類,但也並非這麼刻意,只是不想要讓
自己消耗太多的能量。

上大學後習慣了「阿ㄍㄨㄣ」這個綽號,虧我這個人還一輩
子都沒什麼綽號的,心理系的大家很可愛,其實被叫久了也
很習慣,甚至不認識的學長姐叫我也不會覺得奇怪,我想我
開始習慣當阿ㄍㄨㄣ了吧?活的還是自己,可以控制自己想
不想參與的自己,不過有些感覺倒真的不同了。

宛琪問了我一個太難的問題,我覺得我並沒有辦法回答的很
好,但是我已經說了我能說的了,我自己有點忘記怎麼走過
那一段了,反正就是有很多人會跟我說說話,然後我就默默
去看出想相處的人,然後就這樣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解
釋什麼,我想闡述的是,我覺得怡廷的「可遇不可求」講得
真好!有一些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可遇不可求,文耀老
師當時的「你們都活在過去」,其實也大大的點醒了我,提
醒自己要活在這個環境的當下去面對,其實漸漸也適應的好
多了,不再是只活在過去的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吧?多看書真的頗有用,因為你會發
現自己還有很多的態度好學,自己還有很多正向的改變可以
努力。有時候覺得不滿足很貪婪,但就是對自己態度上的不
滿意,才可以找到自己的缺點吧?

嗯,現在這樣活的自己又不孤獨,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