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的搜尋了很多儀隊的網站,有感動也有心寒,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在逝去?
儀隊表演有吸引群眾的魅力,卻沒有足夠讓大家站上表演線的動力.........
我說不上來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儀隊,是水藍藍的隊服?是學姐?是夥伴?是學妹?
或者,是我手中轉動的槍,和那股只要一把槍就想轉動全世界的驕傲?

不夠想要給出071,或許是因為在害怕,或許是因為在心疼.......
119.018.071.024,有夠熟悉及不夠熟悉,共通點是都有愛,都有我的喜歡
多一道疤,多一點痕跡,都足以讓我耿耿於懷,足以讓我心情沮喪

大概有八百年沒有喊過16字「槍桿歲月,風雨無阻;中女儀隊,誰與爭鋒」
艷陽下,我們表演。寒流來襲,我們表演。落葉紛飛,我們表演。傾盆大雨,我們表演。
還是在雨中的隊最狼狽,從裡濕到外,從頭濕到腳,踏立定還會不小心吃到髒水...
可是卻是記憶最深,笑容最不捨的隊──不管是面對學姐或是面對自己!

水藍藍有一股牽動起我的力量,是想要忽略也沒辦法不看見的那一種.......
或許是因為投入的時間太多、感情太深、站得很酸、笑的很累、瘀青很痛XD
現在要撐起一把槍已經比以前困難很多,臂力都弱了,膽子好像也不夠大
不過每一次手中再握著槍心跳還是會加速,儘管50-50已經越來越難

笑中有淚、淚中有回憶、回憶裡容量近乎超載......

人生中因為有這一段,所以很爽!






最近胃很差,吃東西常常不只是吃東西,或者在開會,或者在想事情
我想我應該要把家裡的五塔散帶上來台北的,省得我又脹氣到睡不著
但是其實沒有脹氣我也睡不著,腦子裡有很多事情轉呀轉呀轉,停不下來
造就了三點睡覺七點起床的我,造就了我永遠消不掉的黑眼圈
選課也好,活動也好,預算也好,拉里拉紮的什麼都好,不想要馬虎帶過.....
我不害怕大薇的電話和約吃飯,只害怕自己事情完成度不夠高,我怕妳跟我一起焦慮!

我在能夠接受當中尋求我的平衡,很抱歉我的處理無法完美,就算奮力一擊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站得不夠穩,摔個糗翻天得四腳朝天,陽光底下什麼都可能發生!



想和思妤多聊一些,我們今天講話的時間太少囉!
黑道拜託~請在活動四姝前往costco,功德無量!



張勛傑好帥!我想我腦袋唯一可以放空的時間就是我看影片的時間!
我想要重覆八百次張勛傑好帥!而且演什麼像什麼好厲害!
「總監」這個詞對我而言有默名吸引力,不管是張勛傑或霍建華.....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說:「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明明我沒有煩惱的時候心才不會跳得這麼大聲,都在騙人啦>"<



我想要跑操場,但我實在很懶,我已經是爛梗丸(王),不太想當爛結尾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