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大老婆小老公的時候聽到這首插曲,眼淚差點啪搭掉下來
應該是它跟劇情實在是太契合了,好灑脫的成全,卻也很誠實
很多人其實都沒有自己說的勇敢和堅強,有時候是倔強不服輸

然後誠實一些好像也不賴,不用假裝自己很勇敢
有時候可以不勇敢吧?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我喜歡大哭一場,比憋的內傷好
因為乾乾脆脆的面對自己,才可以面對遇到的困難

張勛傑真的很可愛耶!
下一部是籃球火裡的有點小反派嗎?
這樣我會不會看太多電視啦XD


你很愛他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