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3 . 02 期初大會結束,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我衷心的期盼是下一個里程碑而不是墓碑........)
每一關過了之後都會偷偷的鬆下一口氣
然後偷偷喘一口,再深吸一口氣面對以後!
紙本上的作業很多,接下來考驗的就是執行的能力了

絕對不能馬虎!

其實我真的不是官腔達人(我說話如此的誠懇~)
只是想很婉轉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更確切的說
是因為我害怕自己一股腦很情緒化的把這些話說出來......
所以總是要在字句上小心翼翼的斟酌.......

星期六回了中女一趟,47小小小學妹加油吧
槍法和效果不夠清楚的地方真的應該好好問問46
這樣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嘛!
我記起了所有學妹的臉和名字,真是超驕傲的!

郁涵和琳鴻實在是兩個天兵,好吧但是很可愛
雖然兩個人的梗常常都會讓我覺得相當的無言
但這可能是代溝的問題吧我想~~~

宛育和伊芷還是慢半拍雙人組~!
唷乎~不要乾著急,有些事情是需要長期投資的
我說開低走高總是比開高走低好很多是吧?


搭高鐵讓我的耳朵好痛= =,但為了趕時間沒辦法
台北莫名其妙的冷,變態的第一堂課頗為有趣
但我這學期的課本也都太厚太貴了吧ˊˋ~
一開學就走到一種瀕臨破產的境界,嚇壞我了!

我最近陷入嚴重的腰痠背痛,天阿我不會是真的有風濕吧
哪有人天氣一變我全身骨頭就有問題的要死= =
我要健康好身體,那我現在應該就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