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有點lag,不過還是很感動
我記得之前就有看過,只是我不敢看完這部mv
看完了,噢,太催淚了我說!



我最近陷入不想要念書的窘境
偏偏小姐我又要考期末考了........

期末是一種噁心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這裡......

有沒有這麼爆炸?
考七科耶? 別開玩笑了吧!?

我想我念的完一半就很不錯了

god我不喜歡這麼散漫又懶惰的自己

還有,這星期我有三個報告喔!
都是要上台講ppt那種,我都要嚇死了!
帶著掩不住的緊張報告,是因為準備得不夠吧?

好多事情要做,我想要隱居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