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長大?為什麼世界變的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不想要邁入二字頭,可不可以緊緊抓住一字頭的尾巴?

誠惶誠恐,不只是說說的而已,現在哪裡像個大人的樣子?
一樣幼稚、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不開心就掉眼淚
愛大吵大鬧,容易笑的很猖狂,常常不自覺得被騙(毛毛老師?!)

那我不要二十歲好不好?

收到宛琪的生日卡片了,我喜歡可愛的卡片^^
幸好宛琪是祝我生日大快樂不是恭喜我變老
噢噢,勇敢跨出成熟的步伐好難,難如上青天!

是不是個該很認真學習很多事情的時候了?
更莊重也更懂事,有能力也有和人相處的好本領
莫名的很想要回補習班工作,雖然很勞累但磨練了我許多

明天要去幫忙心理週顧攤,其實我在班上是默默的人
因為想要低調的做一些事情吧?我還不是個可以為活動大翹課的人ˊˋ
太多的害怕和罪惡感在心哩,往哪去都不對,好累!

薏淳送了我一朵向日葵,噢噢我真的好愛向日葵唷!

然後,真的對學妹很抱歉,文化盃到現在我還幫不了她太多忙
到是薏淳和一廷總是會把進度告訴我、和我一起討論
星翔說他有要送我花耶!但學姊我沒收到啊!
(你幹嘛不相信我是真的沒有收到花= =)
總而言之,自己買了可愛仙人掌+有學妹送的花,很開心!


(我的黑眼圈揮之不去耶XDDDDDDDDDD)

如果長大,我依然希望我的世界有童話
有可以相信的可以實踐的夢想,有我愛的你們
有我喜歡的每一個人,關係都不變^^

好想要有心理所以可以讀,怎麼名額這麼少?
怎麼又要考心統又要考心測的?還有心實?
看來在放棄和加倍賭注間只能選加倍賭注了
啊啊啊~今天去meeting之後好想要考臨床組唷!
可是臨床組的分數也高的太嚇人了吧?

喜歡研究"人"這個主題,從神經科學和心理動力論都好!

只是能力還是太弱了,這方面還要很努力的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