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是帶著刺的,豎起一道牆保護自己
第一次在北車探險,我的雙腳很崩潰(左膝蓋拜託你別痛了)
有時候喜歡寂寞,一個人在路上快速行走的感覺

台大文城補習班,噢噢我看到了張景超的名字
頓時好想走進去問問有沒有缺工讀生XD
我真是愛翻了景超和他的有趣物理課!
物理小王子好像不適合他又好像很適合他!

XX院,警察一個又一個,好酷!
想要吃貝克男孩,但又不想要吃很甜的麵包

就想常常想要飛又不想要摔個半死一樣

潘王子的夏雨詩好聽!
等了好久捕夢人的妹妹夏雨詩終於出來了
我永遠逃不掉他讓我陷入的歌聲
喜歡憂鬱的氣質和溫暖的嗓音

書好多,沒有念完的時候
心好雜,沒有靜下來的時候

劉瑋祥不要再說我不借頭是藉口
我的頭髮真的無法天天洗請饒了我

沒有更壞或好,一切只剩自己能依靠

dear荏文姐姐,好想你,明天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