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早料到會有這麼樣的一天
其實完全沒有什麼東西好適應的耶 ~因為我很適應XD
倒是昨天整理宿舍整理好久,去家樂福買了想要的巧拼
所以現在宿舍有一塊地板都是巧拼,可以盤坐著做事情
就這一點而言我真是超開心的耶>///<
還有我的新室友人都很好,宛倩昨天還幫我一起整理東西

這是我用新筆電打的第一篇網誌,我決定叫他小Q
其實我要買的時候都沒有想到他這麼美耶~
所以還真是蠻開心的,有了美麗的新電腦XDDDD

今天是學弟妹的迎新茶會,從十二點到五點
時間真是長到嚇人也坐到屁股痛XDD
采妤一看到我就說我剪短頭髮很美麗(?!)
可是我已經後悔了開始想要留長了耶XDD
學弟和學妹都超靦腆的啦!可惜我也不是個high咖
而且我為了短短五分鐘的文化盃介紹一直在焦躁不安
其實還蠻開心的,當我聽到承運學長跟我說他會主動忙學弟妹文化盃時
我想我只會幫忙唱唱歌,但主體真的是交給大一了!
希望這一屆的學弟妹是可以加加油的囉!

我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加入旗槍社
因為我好想要學室內的旗唷>///<
也在猶豫是不是要加入心理營
心武門之文山論劍讓我有點動心XDDDD
好煩喔 做什麼都在猶豫真的是要機車死了啦!

好吧 明天開學第一堂課就是心理測驗令我無言
我要好好的加加油,請給我新學期的新氣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