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昨天跟玳伶姐姐去了一中街!
我覺得我們兩個出門好像很少乖乖吃午餐XD
颱風來了,風好大頭髮好亂雨傘開花ˋˊ
跟姐姐說我想要燙頭髮,但我們的結論是
這種長度的頭髮燙起來,不是歐巴桑就是很可愛
我覺得那一線之隔的風險真是大到要嚇死我ˊˋ

姐姐買了一件衣服一條圍巾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那條圍巾很百搭,good!

好久不見了姐姐染了頭髮
其實我覺得顏色不難看啊!
只是姐姐都沒有變胖耶真是不平衡!
而且從鏡子理我明明就覺得姐姐沒有162
究竟為什麼我們兩個都要號稱163呢XDDDD
(而且我只要不站在我妹旁邊看起來就不只163!)

然後跟姐姐一起去買了甜甜圈先生
姐姐跟你說,我終究還是很衝動了又回去買了一盒
用10點的點數換了一個可愛的小收納盒
我個人覺得波堤獅真是可愛到我無法抗拒
然後我也好喜歡吃波堤喔>///<
口感超good,其他的我就覺得比較還好~

姐姐騎車回家感覺很可怕
風好大,感覺都會被吹走了~

今天很開心!只是我回家的時候好狼狽
整個人都溼了,手指還被割破了一個洞
而且是因為風太大雨傘一直被吹
所以我的手就被雨傘割破了ˊˋ
本來不想要理他但是血一直流真的是很煩ˋˊ

OH YES 希望颱風趕快走
我想要回台北的時候很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