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課表弄成這樣
是想要挑戰身為一個大二的極限嗎? 其實課不是可怕的
可怕的是因為還想要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張老師志工培訓、社團、幫忙學弟妹的文化盃、打系桌
我不知道這些事情在我的課表之下還能不能成立
   一                  二                 三                 四                五                 
 1          
 2      心理測驗 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技術  
 3   心理實驗法  心理測驗 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技術  
 4   心理實驗法  心理測驗 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技術  
 C     人體生理學 實驗    
 D 生活生物學 心理實驗法實驗 人體生理學 實驗  管理學 人體生理學 
 5 生活生物學 心理實驗法實驗    管理學 人體生理學
 6 身心靈醫學  心理實驗法實驗    管理學 人體生理學
 7 身心靈醫學   網球初級   批判性思考  
 8 身心靈醫學   網球初級   批判性思考  
 E 實驗室實習   實驗室實習   心理學專業的生涯規劃  
 F 實驗室實習  實驗室實習   心理學專業的生涯規劃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這麼一個莫名的課表
有三天晚上都要上課上到八點ˊˋ
星期四晚餐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導致我昨天差點死亡= =
聽著大二的大家都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究竟是什麼樣的一股力量讓大家心理二和心理一差這麼多呢?

我想我需要一顆聰明清晰的頭腦來規畫一下我到底要怎麼辦
現在有點慌、有點手足無措ˊˋ
還有,為什麼張老師的志工培訓要七千多塊啊?
我想要去可是我是窮學生啊ˊˋ 不開心~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時間太少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