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有趣了XD
是在莊荏文的個版上面看到的

每次記者和主播都很喜歡說"網友惡搞"
但其實我覺得這些所謂的網友還頗為有趣哩


總有用不完的創意和令人噴飯的點子



開始恢復求學的生活在聽"實用空中美語"了
無法 我現在腦真是殘到了一個爆炸!

上學期的22學分這學期來個30
是不是會一下多太多??

妤姐姐說我太貪心了
大薇叫我直接延畢好了
(?!我搞不清楚這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才不要延畢哩 我想要大四生活很悠閒!)

好多很有趣的課都要大三大四才能修
又想要好好的、專心的考研究所
所以想要現在把通識休光光(好貪心)

加油!別讓肝爆炸了XDDDDDDD




(我決定讓我的天空和無名同步上映了
誰叫有一個智障現在無法用無名
還叫我保護他的帳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