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今天偷搬宿舍的
卻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有成功
這一次的選課好像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明明超過了25學分就該要去申請超修
我想修的課(理想狀態)加一加都要30了
其實我應該是很有本錢這樣選課的
沒有想要任何的雙修輔系(我沒有其他興趣了ˊˋ)
所以也不怕自己的分數會因為太多科顧不好而變低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完成的總是那麼少
我現在突然覺得生命就是不斷的付出和失去
當然,偶爾也會有一些驚喜和感動存在
要比獲得的多還是失去的多,那肯定是拿不穩的!
生命多種可能,但絢爛是不是一定要些犧牲?

好想要學打鼓唷>///< (但我會不會很不適合?)
陳正庭說可以收我800讓我打三年XDDDDDD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去打鼓這樣我會很沒動力so sad
四D56是和妤姐姐一起選到的管理學
原本很沒有動力去上課的(很猶豫要不要退)
可是妤姐姐說他也選上了叫我不要退陪他一起去上課XD
那我們再一起選個批判性思考吧!
這樣子星期四的下午到晚上我們都要一起上課了!
其實我系上的選修,想要選的都上了
(實驗室實習+心理學專業的生涯規劃
+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技術)
可是今天聽到了一堂可以賺學分的課
於是乎我想我應該會選一下身心靈醫學吧XDD

宿營的工作總算要開始著手囉!
要把戀愛ING編成早操聽起來很熱血
希望我的腦細胞可以好好活到那時候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9/15才會在台北而撻伐我XD
不過我倒是還沒有任何一點我學妹的消息耶
這樣我要怎麼遊說她來參加宿營咧?XD

林小凊說我學弟是個high咖
那他自己為什麼都不承認呢XDDD
不過我覺得我學弟好像人挺不錯的就是了
嘖嘖,而且心理系又有180進來很不錯XD

終於認清了我並沒有辦法一直的活在過去
如果我不認真面對我的現在,我會很痛苦
如果我眷戀在舊的人際關係裡,只是侷限了自己
其實有點不明白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拋棄什麼
等到我曾經愛過的人,已經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好像是從失去裡去學習另外一種長大
不只是獨立,還加上了一點冒險和開拓
走出了我以為安全的羽翼,總有新事物要我挑戰

現在比較不掉眼淚了,只是會有莫名的激動XD
心跳得很快、呼吸得很用力、頭有一點痛
我想我還是放了難過和在乎在裡面
告訴自己要提起勇氣去面對我不喜歡的一切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And you finally see the truth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聽著歌,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

下學期有和怡君姐姐一起的體育課
13堂必修和心理系的大家膩在一起
9堂選修還是可能跟心理系膩在一起XD
林凊說要組系桌,不會的我卻好想去參一咖
期初監委會或許很刺激?(嚇壞我了!)
要審預算的對象是我親愛的心理二同學@@
(到底是我有壓力或是他們有?)
這次的系學會組成,陣容感覺很堅強
相信政大心理會因此越來越棒的˙ˇ˙

家儀現在在家天天都被我催要去念書
誰叫他暑假的讀書進度趨近於零XD
其實我很想做的一件事是去認識其他的儀隊
不想只在中女的圈圈裡去看待事情
看到宛育的網誌其實覺得很真實
體系下或許需要很多的新血而不是千瘡百孔
我卻只想在旁邊靜靜的等候和觀察
等著我可以看到是光芒照耀著中女儀隊的每個角落

昨天收了小蝦倒數兩天的每日簡訊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要說些什麼了……
噢我也很害怕到不知道怎麼安慰別人的境界= =
兩年耶,我都要考研究所了,真老!

打包該帶什麼去宿舍是一件惱人的事情
我已經是越打包越盡量簡潔了= =
要換新的宿舍、新的格局、新的室友
噢噢~請讓我展開一場新的生活吧吧吧!

今天讚名通知我宿營準備的事情
順便聊了一下天,講到了令人無言的選課
他說”頂尖大學”(政大說要變成頂尖大學XD)
我接了句”弱智選課”(為什麼我們有10個人沒修到諮商=)
然後他想出來的橫批是”濕滑很忙”XDDD
看到這句真的是笑翻只差沒有笑到窒息XD

我覺得這個世界很酷炫,無論發生什麼事
反正地球就是這樣子轉也都不會變!
我要變成樂觀+愛笑去看待每一天的人

我最近瘋狂愛上旅遊生活頻道
雖然以前也是會零零散散的看
但我現在真是愛翻了這個頻道~
很有趣還可以一邊練英文聽力唷XD
只是我馬麻最近不讓我看嶄新的心ˊˋ
不過反正瑋琪也有在看,劇情再問她好了XD

玳伶姐姐到底是到哪裡忙去了呢?
真是一個整個暑假都十分忙碌的人
希望九月初有時間跟姐姐碰個面啦!

也好想要看到荏文姐姐,她最近在上駕訓密集班
好想聽他說說去丹麥、挪威跟瑞典的故事
到底打工遊學好不好玩嘛?!

跟小雨約好要一起加油
哪個暑假一起去補托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