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覺得我並沒有叛逆…
好吧~!我只是會不想順服別人的心意
只想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但至少那樣我很快樂~

不明白…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我努力的要自己別理睬別人的眼光
我要愛我愛的 就這樣!

學會不在乎
是真正的豁達嗎?
我並不那麼覺得…
但我無力也不想改變什麼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突然的在想這個問題
高三多了很多一個人的時間
我常常在這些一個人的時間裡想一大堆
我根本就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我甚至不曉得這些問題的意義和價值在哪裡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存在的 自我建立的價值是什麼?
愛和不愛 中間的轉變關鍵在哪?

單純總比複雜好是嗎?
好像是吧?!

好像該找一個時間
讓我的腦袋徹徹底底的淨空
乾乾淨淨
不要再裝奇怪的問題
也沒有偏激的思想
是該那麼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