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出去旅行!尤其在我今天逛書局翻書的時候
這種念頭更是很強烈的產生了............
想要去新疆內蒙古、想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所以在這個時間裡
我很羨慕我家那正在日本自助旅行的學長

打工遊學或者是很認真的出去上語言學校?
我現在很動搖,明明是明年暑假的事情
卻已經想要先有個初步的規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莫名的哼起了下面那首歌
其實我已經都忘記這歌是誰唱的了

其實我喜歡趙之壁的聲音
很多心情在他的歌被唱出來了

一個人的旅行
詞、曲:陳曉娟 編曲:簡孟頤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的旅行 簡單行李和一部相機
這也是我第一次 沒有你的遠行
重遊舊地 披起勇氣當外衣 在同一個店 同個座位寫信
同樣的咖啡變了滋味 因為有淚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又想起以為放棄的放棄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怎麼你的氣息 還在每個地方呼吸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又想起以為放棄的放棄
都是這裡的空氣 讓我想起你 想你是不小心 就輕易洩漏的秘密




打工、存錢!
為了夢想和生活而加油!
(出去玩就不好意思跟老爸老媽拿錢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