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蝦去看了慾望城市
雖然說哭點真的不多也不嚴重啦
但劉小蝦你不覺得很感動嗎?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兩個不夠老吧?!
所以在看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也不會有太震撼的感覺
或許要是我晚個二十年又單身再來看這一部片
一定會整個痛哭流涕什麼之類的XD

還是相信愛、相信永遠的存在
也相信對的人會走到最後啦~!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果不其然需要很多的寬容
需要自己好好的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需要去看到自己"真正"的需要!
我覺得很多的倔強或是面子問題
其實會把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僵化
只不過要丟掉那些東西對我而言也太難
噗~看來只能再努力啦!蕙君小朋友請加油!

回彰化後直接騎著腳踏車要去捐血
因為有一點久沒有捐了所以真的蠻緊張的哩!
騎著騎著,可是我忘記捐血中心在哪裡ˊˋ
害我還找了一番哩>"<~超尷尬的啦!
雖然我的血管很細,但他彈性真的很好不是我要說!
捐血血管這麼細還可以捐這麼快真是超驕傲的XD
捐完血就又快騎著腳踏車回家啦~

勳和肥鳥和Taco~快快一起出去玩吧!
可是我不要去布魯樂谷也不要去八仙樂園= =
我不想要成為社會事件上的溺斃事件
我個人覺得19歲還蠻年輕的,想多活幾年~
今天陳小勳的狀態是"李蕙君 我跟吳肥鳥要去布魯樂谷!"
很針對我唷!超機的啦XDDDDDDDDDD

好吧~暑假很有趣!岱穎也在找我出去玩>///<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這麼被動的一個我,謝謝!

然後劉小蝦,我的畢冊你什麼時候才要還我啊!
妹妹的記憶力真的是差到一個爆炸耶XD
打工和學開車都好好加油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