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脫離懶惰回立人去看看了
阿伯、清華大哥、小卿姐,好久不見呀呀呀~
阿伯請了蕙君吃芒果冰>///<!超開心的呀~
補習班沒有變,其實感覺還是蠻熟悉的
只是我熟悉的人變少了,表示我真的老了XD

留了電話給小卿姐,我真是超欠揍的啊XD
還直接跟小卿姐說"要打重考班電話就不要找我來了"
其實還是傾向班務的工作我會比較順手吧?!
而且其實那樣子也比較單純,比較開心^^

暑假做什麼?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端看自己怎麼用吧?
蕙君是個大笨蛋,太沒有企圖心、太懶散
其實好想做的事情好多,心也想要休息
我想要一個全新的很棒的自己~~~~~~~~
縱使我不是一個真的這麼棒的人

多認識一些人去擴張自己的視野吧!
才不要活在自己的圈圈,要認識更多人
蕙君要加油,試著,活出自己多一點XD

嘿!今天跟朋友聊了不少也想了不少!
我想我需要走出他,走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