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大心,蕙君放暑假囉!(轉圈圈~>///<)
雖然說我星期六就又要上台北去參加營隊了
但是因為我不暑宿,所以基本上暑假都會待在彰化
這麼快的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大一,再見!

告別了大一也應該有點改變吧?

我昨天去隔壁寢串門子的時候
大薇竟然說我從剛進政大到現在都是這個樣
妤姐姐說我變騷包了= =明明就沒有好不好
誰像妤姐姐你一樣每天穿漂漂還有一堆飾品啊XD
所以我個人還是,進政大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囧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意思是我跟高中生一樣青春洋溢嗎XD

蕙君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陪考
不管是去文華甚至是去南投都好遠好遠唷~
妳們為什麼都要在這麼遠的地方考試呢寶貝們= =
那妳們7/1~7/3就乖乖自立自強吧!
姐姐的精神與妳們同在,人就算了ˊˋ!

想要變的冷淡一點,把一些在意全部收起來
我發現在意的東西越多只是惹的自己越痛
如果不知道、不在意、沒有期待的話
或許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只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不必因為誰而感到失望,也不必為了誰痛
不必不開心,不必讓自己跌落了谷底~
噢~不管如何,只是想當一個很特別的自己
一個,可以放棄某一些性格的自己
不是我想要變成那樣,是我想要不受傷

大二,專心讀書吧!好分數才有好研究所
反正注定是要唸研究所了我沒有什麼感到猶豫的
希望可以一年就考上,而且是很棒的研究所

沒有難不難,只有相不相信自己。

大一,再見! 大二,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