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真是一件令人有一點頹喪的事情呢!
只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打普心期末報告的意願啊~
整個就是陷入了不想要做功課的停滯狀態ˊˋ
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好懶惰的人唷>"<
不過等我在這抱怨完我還是會乖乖的滾回去打報告= =
沒辦法這就是宿命的啦,誰叫他沒有期末考ˊˋ

其實我最近的感覺很孤僻又很強悍
好吧其實也不是孤癖啦,我覺得用孤傲可能比較貼切
昨天晚上差點被氣死,我覺得信雅姐姐跟我講了八百次
偏偏我還是不能忍受他,為什麼我要忍受對我罵髒話的人?
為什麼我要忍受一個生出來毫無建設性只是浪費糧食的人?
神愛他,對不起神愛了他我還是不愛他!
我覺得再這樣多被氣幾次我整個人都要折壽了
趕快搬出去~趕快搬出去~最好就離我視線離的遠遠的
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自以為是的可憐自卑,哼!

後天就要出門了有一點開心,媽媽和弟弟也要出去玩
把拔和家儀待在家裡請自強,我星期一晚上就回來啦>///<

可惡,破壞我昨天的好心情,機車死了
我最近脾氣因此超暴躁?看了就不順眼!
整天在那裡屁來屁去,靠X來靠X去
靠!你不會去撞牆死一死喔!好過造成別人的負擔
沒救了就別理了,想要教也只是找自己麻煩,浪費口水

貝戈戈 到炸掉,到底有沒有因果這種東西讓他早一點報一報啊
來個什麼應得的報應比較對吧?這世界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