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懶的莫名奇妙
因為天氣一熱我就完完全全不想要出門啦
所以乖乖的在家裡當宅女東晃晃西晃晃

明天五點要起床五點半要去坐車
又要上台北了,去劍潭站,所以直接去搭城市快捷好了?!
台北現在對我而言,是個不熟悉也不陌生的城市
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所以很不熟
下學期把活動範圍擴展到西門町那一塊好了

噢~對了!我有說過我有去看米勒展的事嗎?
上個星期跟荏文姐姐一起去的,蕙君在公館等姐姐
誰叫他要當大一英文的助教,所以要改期末考卷
我只好在台大外晃啊晃的等她下班~
等到有點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的時候我就去剪頭髮了
噢~鴨A說我的新造型還是很阿君→俏麗的阿君
意思就是並不會覺得我因為剪短就變了一個人
這好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因為呢!
我不管是直頭髮、捲頭髮、長頭髮、短頭髮
大家還是都說蕙君很蕙君,頗為適合>///<
我想大概只有男生頭不適合我吧XD哈哈!

米勒展還蠻好看的唷,只是湊熱鬧的人太多了
導致會場整個顯得相當的雍塞,小孩和老人也好多ˊˋ
我覺得寫實的田園之美還蠻棒的,很貼近當時大多數人們的生活
只不過整個畫風的感覺我不是很熱愛~感覺顏色很單一
一定是我這個人整個就太愛colorful了~
所以上次去看華麗巴洛克整個金光閃閃就會覺得很酷炫XD

夜間看展(18:00~20:30)會送一本筆記本唷~
其實我們是因為姐姐快七點才下班才會湊巧晚上去
因為我們本來約好的時間是下午,後來就改晚了
結果因此拿到了一本筆記本,我和姐姐都好喜歡"牧羊女與羊群"唷
所以拿到它當封面的筆記本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要飛起來~
門票(學生票)220元~後來我們看到販賣區賣那本筆記本要150元
噢~我說他很漂亮是很漂亮沒錯啦,但要我掏150元買
我大概怎麼樣也不會答應吧= =(一本筆記本..........)
總而言之賺到筆記本大心,看了很棒的畫展也大心
後來9點半去師大夜市吃好吃的雞腿飯也大心
(我真的超愛那家的雞腿飯的啊>///<90元的泰式酸辣雞腿飯)

總而言之,我要開始有點目的和意義的生活
明天要去營隊了耶有點開心>///<可以去中廣和中視參觀也很開心
其實我好想要在廣播界工作喔ˊˋ我的所學要如何與廣播沾上邊?
噢~或許一定可以的!沒關係!現在先接觸就好~
妮妮學姊念了北大行政系,最後還是當了他最想當的記者主播~

未來的路還很長,誰也拿不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