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了一些追星追球員的事情
突然發現現在的自己也太沒有感覺了吧!
就很像是個老人,已經也不會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就像那天藍正龍和林佑威來政大拍戲
離我們只有不到10公尺的距離.也沒有人要跟他們攀談= =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追星的情緒了
喜歡會喜歡,欣賞照樣欣賞~
但是已經沒有什麼想要親近的衝動

或許我覺得那好像快要變成一種服務了
而我只單單的是一個被取悅的對象...
看演唱會,只是想要聲光效果跟現場的感動
看球賽,只是想要重溫在場上吶喊和盯著球的悸動
現在好像很多東西對我而言是越來越物體化
或者說,也只是看到了商品化的那一面
商人的腦袋在我越來越理性的時候被我看穿
我也不過單單是付錢享受我需要的享受

一張專輯、一張球賽門票、一張電影票
對我而言似乎已經成了一樣的東西
沒什麼熱情或是很大很大像國中時還會追星的悸動
現在看著專輯上面的簽名會覺得那時的自己很可愛
他給了我三秒鐘,我為此排了三小時
是我的生命有比較長嗎?(大哭跑開XD~)

但我覺得這麼不衝動好像個老人唷!
怎麼辦,感性的我漸漸式微,理性取代
會不會有一天我就變成我不喜歡的冷靜到爆炸的我了?

很難說,我只是在眼前現實無比的路上繼續走著
夢想已經是一個很遙遠的名詞和模糊的形狀
取而代之的是踏著每一步要去走到的理想!

人真的很煩,長的越大夢想越小!
是把現實看的太清楚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