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大爆炸重演啦XDDDDD
Delay說我的短髮照看起來像小妹妹ˋˊ
明明我就是很成熟的好不好XD!

其實很累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報告如雪片般的飛來,都要嚇死我~
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好消息就是
我期末的心理與教育統計學只要考10分
我這學期就不會被當了v(=v=)y~
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因為開學的時候
老師就恐嚇我們說
"心統上學期被當是異常.下學期被當是正常"
大家有都知道蕙君的統計真是爆爛的
所以其實我很怕被當的說~得知只要考十分
真是一件令人欣喜若狂的是XD
(結果就不要我考9分.囧)

今天去找姐姐,吃了好好吃義大利麵~
喝了兩杯甜甜的熱奶茶,看可愛的紅貴賓
再去skin food買了粉彩柔晶的指甲油
在瓶子裡看起來不怎樣,其實顏色粉漂亮唷!
大推這個可愛的顏色>///<~
姐姐買了卡布奇諾的洗面乳,據說好香好香
洗臉的時候就像在喝咖啡一樣唷!!!
店員送了我巧克力的洗面乳試用包
不知道洗起來會不會像是在喝巧克力呢=v=?

我要去寫心統作業了~
我只是太悶先來發個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