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喜歡和你聊天
因為太無聊也太累了

其實說無聊也還好
你本來就不擅長說話不是個活潑的人
個性合得來不相衝有話說就好
我還是能自在的和你聊天或說我想要說的話
和你聊天不讓我討厭
可是
和你講話實在太累了!
你那麼不坦率,讓對方還得考慮再三字字斟酌
深怕說錯任一字任一句
怕的不是你發火
怕的是你難過
偏偏你又是個超級體諒人的人
但是這種過度的細心體貼反而壓的別人喘不過氣來
你到底有沒有發現阿?

真的很煩耶!
想好好抱怨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到底看重什麼我也抓不清楚
猜呀猜,猜半天也猜不到
你到底想怎樣阿,說阿!
每次事情都說一說也不會去做的啦
這樣鬼才相信你有那個心,都被傻傻的騙去以後才發現
你根本就沒有想要實現嗎,講那麼好聽

沒關係,假象的平和也不再維持太久
我想畢業後才是真正考驗的來臨阿
現在你有什麼話可以再不說阿再不做阿
等到沒有機會以後怨天尤人後悔也沒有用啦

好了
反正就是這樣了
個人認為我做好本份的工作了,我也退到最底了
再一直把我往後ㄌㄨ的話...
放心啦,我也不會對你生氣搭
就不要理你而已阿...也沒有多吃虧到
就看你在不在乎有沒有心
懂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豆干的網誌
因為說到蕙君心坎兒裡
所以蕙君一點也不想更改

好喜歡豆干呢!
不一定常常見面
卻每次都可以聊心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