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我又感冒了= =........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感冒和經痛交織成的樂章= =
噢~怎麼會這樣子咧?整個鼻水+喉嚨痛令我焦躁

今天去看校醫啦!他還一起問我我的胃是不是不好= =
對阿,我的胃不好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只是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差的身體咧?
我覺得常常很多因素讓我沒有好好休息可能是很大的原因
尤其中女中的三年更是徹底打垮我的身體+腸胃
雖然說我國中就常常會感冒,但吃米粉會肚子痛還是上中女的事情
大概是中餐都太不正常了吧我想??
而且高二常常整個被氣死,我就沒有胃口吃飯了ˊˋ
我覺得馨瑩和瑋琪都很棒啊,至少她們都還吃的下飯
我想是我這個人太情緒化了,很容易心理影響生理
所以我的狀況常常是心理和生理一起很糟~
加上我的生理不好的時候,我的心理也會陷入大黑暗狀態

我想我現在一定是感冒神智不清才說了這麼多的廢話!

最近一直在想與人相處的問題~
唉~芷勛和小蝦知道我的尷尬?關於我才大一的尷尬?
是不是要學會去接受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然後接受他的想法與我的大大不同?
可是不是物以類聚嘛?這樣子我們就不應該聚啊!
有時候有一些跑不掉的安排總是這麼的噁心+難接受

算了,我應該去睡個午覺再起床吃藥~
幸好我昨天有拼了老命的把報告做完了= =
還有,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小蝦!
每次他都要浪費電話錢叫我起床我還起不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