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映周在昨天結束了,辛苦了鴨A,你真的是周系列活動達人耶XDD
迎接我們的是4/3考生心和4/8系共「心悸大戰」,期中考前一路玩到掛!
謝謝972系學會總是互相扶持,讓大家(還是我本人XD)的害怕程度可以降到最低囉

看完了這三場電影,Freedom Writer、Prozac Nation、The Human Stain
可以說是一部比一步更難懂,可是我覺得把電影和心理學結合之後
可以探討的問題真的太多了,就是有關於"人"的部分我們都可以拿出來討論
也謝謝嘉鳳、文耀、怡青三位老師帶著我們剖析了這幾部片:)
我自己看了最感動的一部是Freedom Writer,覺得最難懂可憐的是The Human Stain
而Prozac Nation則是在文耀的帶領下讓我們看到很多現在面對精神疾患的狀況
上了大學之後喜歡看電影,或許是希望自己可以從影片之中體驗不同的人生吧?!
覺得正面的學起來,覺得無益的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讓自己成長

結束了充滿學術氣息又在觀點方面受益良多的特映周之後,接檔的是心悸大戰啦
心悸大戰PSY WARS,4月8日晚上6點,邀你並肩作戰
快來體驗百分百腎上腺素狂飆小遊戲!現場還備有可口豐富小點心,有吃又有玩!
挑戰勝利者還有驚喜禮品!難得一見的大好康,怎麼能錯過?
噢噢,活動四妞妞為了心悸大戰也很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



提到了最近看了一些東西的想法,越來越必須分的出自由和自私的界線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常常把東西放在自己身上就去執行
情緒管理和執行完成度對我來說,像是相同又不同的兩件事情
我希望自己可以清楚自己是在怎麼樣的道路上做我自己
而身邊給了我幫助和安慰的人,這一切我心存感激,謝謝有你們走過的日子
把煩躁丟掉之後可以好好面對你們的關心,或者是坦蕩蕩的面對煩躁和關心
每次聽到"你怎麼了?",還是可以很誠實的說"我心情不好,覺得好煩喔!"
我知道就算我很直的說出這些話,你們也會給我一聲加油
所以比起提著假假的笑容說"我沒事"或是"只是有點太忙了"
我更喜歡把感受講出來,或許不能得到改善的方法,但至少不悶了!

站在愛好自己的立足點才可以好好愛別人,如果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又怎麼能夠希望所有的人應該要好好的重視你?
現階段的我覺得,認真過生活,就是我生活的要旨
早就已經打算好這個學期是燃燒青春的一個學期,那就burning吧!

站了一個遠一點的位置,我感到自在許多,或許我本來就該在這裡
不用貼近的感受痛苦,也不用小心翼翼的怕自己說錯了話
跟某些人處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樣的天氣都可以擁有溫暖的陽光
而另一些,是不管天氣再怎麼好,總是覺得烏雲密布臉色慘澹
不要讓自己太貼近任何一方,當個有彈性的人
真的需要的話應該要往陽光多的那一邊多靠一點.........吧?

這周末應該多少要念一下生心了,妤姐姐這周末不在,這樣下星期不就相當精彩XDD
我昨天笑他"別人要夜夜笙歌,我看你下星期要夜夜生心了啦........"
下星期讓我們一起加油吧,不管天氣和腦內啡怎麼樣,我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