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其實去年的暑假,是我近三年暑假來
第一次沒有把頭髮剪短~~~~~~~~~!!!!!
(我的剪短還是都有在肩胛骨左右啦~)
所以頭髮才會有現在的長度
可是我覺得我的頭髮都不長長了讓我好煩唷!
想要去修個頭髮~讓長度提升
我也很久沒有剪頭髮了
五個月= =!(每次都推給沒時間)

今天沒有上幕絲頭髮看起來一整個毛
不過這樣子終於可以梳開就覺得很開心~
換個髮型好了!燙直還是燙捲呢?

可是可能會等下個月再做這件事情吧?!
大家都罵我頭髮燙沒多久又要換很浪費錢
可是我好好歹歹也燙了五個月了嘛!
都快要半年了耶>"<~!

不過我依然沒有勇氣挑戰短髮
活了19年.從來沒有把頭髮剪短過
真的要我剪短我大概會嚇死!
誰叫我讀沒有髮禁的國中呢?
哈哈!(國中頭髮比現在長)

噢~來個新髮型新氣象吧我說!
這樣子世界會不會變的比較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