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變冷,雖然現在我還可以在宿舍穿短袖
不過出門必定要穿上外套........
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在台北的冬天裡存活吧XD
喔喔~我怕冷,也怕總是陰雨潮溼的天氣......
這樣子沒有分泌腦內啡我的心情怎麼會很閃亮呢?

其實這星期算是過的還不錯的一個星期了~
平平順順的,只是沒有讀書而已...囧....
好吧!我現在看到課本就會覺得很心煩!
(搞什麼機車的英文~我看不懂啦~氣死我了)
可是期中考又要到了我一定得讀點書才行啊ˊˋ
從普心開始再來是基數...還有我最無言的心統ˊˋ
我真的很害怕統計學,即使小鄭是好人我也不喜歡他教的科目
不過我想這是讀心理系的宿命吧~哈哈!
沒關係~等我再把大二的心理測量上完之後~
我死也不要選修高等統計學!!!(除非我的數學突然變好)

這個假日不回家,可是我其實好想回家唷(泣...)
可是我六、日都有事情也走不開,無可奈何的蕙君ˊˋ
人家也想要回家啦>"<(耍任性也沒有用..\(ˊOˋ)/)
大學到底是不是人生中最棒的時期?
老實說我根本一點都看不清楚!只知道
大學生一定要準備很多肝~要有像一串鞭炮一樣爆不完的潛質
否則可能很快就會死亡ˊˋ...囧.......

蕙君現在在例行新生活運動!
要吃的很健康~早睡早起(好啦~早起這點有待商榷)
這禮拜每天都吃得很健康所以很開心^^
我也在逼迫自己早點去睡.別像之前都1.2點
我想我的身體本來就差.還是負荷不了我亂七八糟的作息
所以要把一切都調回正常的位置然後過得開心!

我正在漸漸力行著這樣做,如果我能自發性的唸點書,
這樣我的生活就完美了!美中不足的是我並不想要念..哈哈!

喔喔~普通心理學講到神經方面,我覺得還是億真老師教的好!
為什麼大學教授總是有辦法把簡單的東西弄複雜呢?(無語問蒼天)
還有很多我覺得很酷的神經物質,雖然以前不喜歡突觸,
不過今天上課倒上的蠻開心的~噢耶~因為這本來就是我比較想學的東西

一邊吃午餐一邊看CSI,覺得自己有些over....
不過我覺得CSI真的超級好看的,強力推薦!
怕血的人如我竟然都可以覺得它很好看了~哈哈~

週末好好加油吧!
噗噗~我要改變自己看到書不要睡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