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沒有去教會
自己一個人默默待在宿舍的我
卻想了很多事情...........

有一些東西或許是要靠相信的力量吧??
我沒有什麼形式上的禱告
但在心裡默默的跟自己和主說了很多話
有時候改變自己的想法和出發點
是不是比較容易呢??

我要自己去接受和喜歡一些東西
要自己給自己力量好好的成長...

睡到頭不痛時我起床
下樓洗個很舒服的澡...
加上我昨天洗衣服的時候有用柔軟精
所以衣服香香軟軟的讓我很開心

我難得在洗完澡馬上洗衣服
前車之鑑(亂用成語小朋友不要學)
告訴我說我今天也要用柔軟精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帶著柔軟精去洗衣服
其實用柔軟精比較麻煩
不過我覺得麻煩一點點可以換好心情也不錯

我昨天就把自己的位置稍微整理一下
現在蕙小君的位置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東西都整整齊齊的在他該要在的位置!

去小7拿了我網購的東西
買了蕙君喜歡的鮪魚生菜可麗餅
折回宿舍泡了杯黑糖奶茶開開心心吃我的晚餐
喔喔~我覺得好滿足!!!
加上我把我的英文閱讀文章看完了!

原來天父把拔告訴我,轉個彎就會有新東西
與其不開心的抱怨不如開開心心忙有意義的事!
這一刻我才深刻覺得,自己真的被神的愛包圍著
壓在心上的沉重感一點一滴消失

原來我可以感覺,天父把拔跟我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