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有很多事情該說
但我總是一個太ㄍㄧㄥ的人
不想要把心裡話丟出來的同時
我不知道是否我掉進了更大的痛苦?

有些東西,是想說也說不出口的
這些離不掉的壓力和無奈
我永遠只選擇沉默以對
我不知道把它說了出來以後
又有怎麼樣的好處?
能講的事情,很多我都已經講了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闡述不出來的東西
在我胸中激盪著 , 這麼濃烈
這麼的深沉,有時令人窒息......

或許少的只是冷靜以對的勇氣吧?!
不覺得自己是個懦弱的人
但我總是ㄍㄧㄥ到自己承受不住

我不喜歡用盡力氣的找尋什麼
對我來說 ,一種自然的定律下
每件事情應該都要有自己的責任跟定位
該做好的事情就要去完成
自然而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或許只該把自己的東西做好
其他要求就不要太多了....

放輕輕的才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