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陪思妤去了林口巨蛋參加憶師恩法會
雖然很早起來,剛到的時候精神超恍惚的
不過我覺得那是一個令人很感動的場合
尤其是看到現場一萬三、四千個人一起感動的時候
雖蕙君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的大掉眼淚
但我一直鼻酸吸鼻涕,噢噢一直流鼻水好煩

有一些信念是很棒的,有堅持的推動了很多事業
其實我到現在才發現這是一個藏傳佛教的風格
即使我對藏傳佛教是很陌生的
不管是行禮的方式或是誦念的經文
(哈哈 其實我都不會念也記不起來更聽不懂耶~)
不過我還是可以在裡面覺得很感動
我想很多人常常都有做一件事情的想法
可是突破困難和打敗挫折的人卻沒有這麼多

福智基金會在各個領域其實都各自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共同的目的都是為了讓大眾可以生活得更好
即便法師們自己是出家人,他們也在為了這些有情而努力

其實真的很敬佩這些法師的智慧
噢噢~要不是他是法師我都要愛上他了哩!
我想要可以有「看美的眼睛」去看美的世界
想要有生命的高度和人生的深度廣度

其實我一直在宗教間徘徊不定
想要確定自己到底可以依賴和信念相同的是什麼
不過我星期六因為一件polo衫的關係
一直被大家詢問是不是福智青年
(咦~所以台大生都知道福智青年?)

感動的事情很多可是無法拙劣的表達
還是放在心裡,讓自己知道自己要更進步!

謝謝思妤找我一起去囉
今天聽到了很多很受用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