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和不開心,生活中這些一直在交互得造成對我的衝擊
我並不喜歡!哭的次數更多或是負面情緒更多.......

重複聽著潘王子的歌,我的心需要一些治療
一些可以讓我安安靜靜默默流完眼淚之後成長的治療
我不知道該說些或做些什麼?我的無奈+無力,膨脹?
或許我只是累了,一種打在心頭上的疲憊圍繞著我
我說我需要一些我能夠緊握的勇氣,能不能丟開低潮?
把失落收進心房,回過身發現無力感冷眼的嘲笑
我不想張開雙眼迎接刺傷心頭的陽光,悲傷或許只是暫時
但是心裡涼涼的卻是個不爭的事實,難過佇立我跟前

我用微笑掩飾心中的疲憊,試圖忘記心中一塊已殘缺
有時候不懂自己怎麼可以一直是笑著的?
其實我的心早就不舒服了不是嗎?笑只是一種掩飾!
找到了這個答案的我,只是對身邊的一切更加茫然

生活能不能載起夢想的重量? 如果能?或許不能?
蕙君的失重能不能再找回重量? 如果能?如果不能?

或許真實的心情,我還是只在網誌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