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黃舒駿寫的歌詞都好白話
其實我還蠻喜歡~
有一些東西總是可以說到人的心坎而裡
不過我只是PO這歌詞出來
並不是我現在正在想誰
我覺得我會想的人現在都還離我不遠
以後的事情
就留在以後再說吧~!



思念進行曲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思念將我淹沒 思念將我壓迫
思念將我綑綁 思念將我刺痛
思念將我騰空 思念將我搓揉
思念將我擊倒 思念將我毀容
思念…………
思念讓我風聲鶴唳 思念讓我弱不禁風
思念讓我病若懨懨 思念讓我失控
思念令我癱瘓於地 思念繼而掐我喉嚨
思念逼我接近瘋狂 思念繼而呆我雙眸
我形體受困斗室 心思狂奔夜空
如此輕柔 如此緊縮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