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盡力要做好!
雖然說因為沒有麥克風
而聽不清楚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導致整齣戲看的很辛苦XD
不過還是謝謝~!!

就像今天所說的吧~!
謝謝你們加入儀隊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學妹可以帶
謝謝你們努力創造的每一次感動
謝謝你們能堅持到現在……

我們不是你們的藍天
你們的藍天是靠妳們的雙手打造出來的
或許在高一時 凡事都有學姐撐著
不過升上了高二 你們的藍天
還是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力量創造的
很久以前就曾經跟你們說過
“想要有什麼樣的精采.就要有什麼樣的付出!”
所以…我們只是領著你們進入水藍
而你們要創造屬於自己在水藍的價值…!

而上高三以後 你們真的該學會 放下!
這一點自己一直做的不夠好吧!?總是掛念著…
所以我個人的想法是─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
高三固然讀書才是主要的任務~!!
所以你們要用功的乖乖的讀書……
雖然我自己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因為我不喜歡讀書…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過大概是很認命吧?!我都會…加減讀一點…
噢…請相信我絕對不可能是偷偷讀書的人…
因為我既任性又不喜歡…
如果要說為什麼成績不差…
大概是我很好強吧?!
可是我卻都是靠著一年級的本錢在撐著…
所以這是完完全全的錯誤示範
請你們絕對不要學~
不可以這麼任性也不可以這麼隨性
不可以不想唸書就到處跑~
更不可以站在路邊失神偷哭被學妹看到
(機車的81…真是氣死我了!)
不可以一天到晚想著心情不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要擴大你的視界…提高你的期待層次…
在你真正獲得之前,必須先在心思與意念上相信你會得到。
如果你希望成功,就必須跟著你的夢想走。
要相信事情能因為你而改變~
去找一個你能做夢的地方,並打開你的信心之眼。
其實天父把拔早已為我們準備豐富的恩典
要相信天父把拔早已替我們預備了
超乎我們所期待的更多~
加加油~!!!相信你們都做得到!!!!!!!!!^_______________^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兩年
謝謝這兩年來我們相處的一切

未來~請繼續加油~!!
拭目以待你們的發光發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你們一個笑超開的大微笑!
(偷信雅姐姐的梗來用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