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痛醒?
我已經徹底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睡著過!
這已經不是失眠是徹夜未眠........
ˊˋ(好沮喪......)
我想要睡好覺,
是有這麼難嗎?

我不要一直肚子痛,
我也不要因為肚子痛睡不著,
更不要因為肚子痛被痛醒,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妹妹跟我說子宮拿掉就不會痛了,
我怎麼會有如此白痴的一個妹妹,
他不知道他姐還想生三個小孩嗎?

肚子好痛,神智不清,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