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李玟被愛的女人這張專輯
雖然說他的年代已經很久遠
好像是我才國小四.五年級的時候
我覺得她的唱工很了得
其實我是從李玟的歌才開始接觸唱歌的

這張專輯的很多歌很可愛
很多歌又會讓人想要掉眼淚

其實我很喜歡李玟,最近除了這張專輯外
又把"月光愛人"也拿出來聽,我好喜歡那首歌.....

我愛的是你
作詞:李明聰 / 作曲:李明聰

好想見你 輕輕柔柔撫著你的臉
緩緩依偎在你的謊言 好讓我能入眠
痛苦忽隱忽現 完全取決在你的眉間
愛的痛心疾首 無法改變 你漠視我像陣過眼的煙

我愛的是你 我愛的是你 為你再苦我也不在意
我愛的是你 我愛的是你 為何你怎麼都看不清

明明痛徹的苦 時時在累積 偏偏你一點也不肯說明

我愛的是你 我愛的是你 為你再苦我也不在意
我愛的是你 明知我愛的是你 怎麼你會面無表情

沒想過你的遲疑 是否在決定 我還是依然愛你

你在我心上
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子鴻

抱著我 就抱著我什麼都別講
讓我能靠著你 輕靠著你 依偎到天亮
把幸福滋味好好收藏在心房
來安慰明天各奔理想 暫時兩地相思寂寞感傷

閉上眼 你就在身旁 每一次夢見你 就能聞到玫瑰的芬芳
讓諾言替你陪伴著我 等待不會太漫長
不怕孤單 你在我心上

記得我 要記得我 真心的凝望
就像我記得你 會記得你深情的模樣
假如在他鄉孤獨讓人心好慌
可以從回憶尋找力量 慢慢走回往日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