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友誼已經補不回來
因為傷得太深也太重
因為再沒有力氣去提起勇氣

曾經擁有過的友誼
莫名充滿了背叛與欺騙
讓我不再想去擁有它
因為還怕再次受傷害
還怕再次痛徹心扉

常躲在角落哭泣的我
因為身邊總是充滿了太多的欺騙和謊言

不想理會
請讓我輕輕昇華

不想碰觸
請讓我輕輕蒸發

世界上
沒我 地球依然會繼續轉動
有我 到底又多了什麼?


其實
我一定可以不在意


拜託
蕙君
請你忘掉這一切
不在乎 也不牽掛




然而左心房的鎖
為什麼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