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了你的電話.....
聽著你說聽著我回答講到了12點半
其實不應該這樣子的...
因為隔天我會爬不起來(小蝦對不起>"<)
結果我今天我果然八點才起床
(七個半小時的超準生理時鐘?!)

你說你忘記了自信和超有魅力的感覺
你問我第一次看見你覺得你怎麼樣
其實那都不是最重要的吧?!
因為不管當初如何現在的你才是你!
我只是淡淡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與你分享自己三年以來點點滴滴的成長
我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很老...
不知道為什麼
講出來的話變的好老

你說成長是一件好事
我卻覺得有時候是一種被迫成熟
有"不得以長大"的感覺
我其實並不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停滯
因為我認為停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不喜歡缺乏了思考或者想法
我說你
應該也是這兩年的磨練使你變的圓滑了吧?!
你卻回答
"圓滑不是應該是好事嗎?但是我覺得現在不好啊!"
呵呵~像一顆有稜有角的石頭被磨圓
我們卻覺得喪失了個性
其實並沒有特別不好
看以怎麼樣的角度對待

而我最後只告訴你
"趕快把晾在一邊的自信和光采收進來吧!"
就像之前跟學妹說的
請擴大你的視野,相信能得到更多!

我很相信你!你一定做得到的!
(當初選補習班這條路也是你自找的
就認命吧!做自己比較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