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沙漠裡的雪 天越黑越顯的耀眼
感謝天 賜給我一切 包括你你的世界

我擁有最難能可貴 我學會品嚐苦裡的甜
努力飛 會勇敢向前 不到終點不喊累

任性
作詞:何啟弘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我是我
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編曲:黃中岳 男聲:孫靖

不聽算命的結果 不問別人的星座
不讓誰來打擾我 我的快樂自己懂

不要煩人的工作 不要騙人的自由
不要愛情的誘惑 請你拿開你的手

再見無聊的地球 再見浪漫的月球
再見親愛的朋友 我要一分鐘的自由

世界又再搶什麼 為了緊張兮兮的生活 我才不要這麼過
今天天氣很不錯 我有我的SNG生活 我是主播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

起起落落
我 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