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普心、心統、基數,我都遲到了五分鐘....囧TZ
誰叫早上九點是買早餐的好時間= ="
偏偏我喜歡的古早味每次人都一大堆ˊˋ~
豆漿紅茶好喝!聽說豆漿米漿也好喝?
可是我沒有喝過豆漿米漿耶ˊˋ~

這個學期到底做了一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直在適應適應又適應@_@
好吧!其實不是我適應力太差....
只是我下意識的不想要接受某些東西,
很矛盾,我想要往前想要成長,
卻一點都不想要接受我不喜歡的事情!

總是不喜歡賣乖,總是我行我素。

總是任性的只想要當我。


其實很多人都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哈哈!說是說隨和,才發現自己有好多的堅持,
才發現自己不喜歡強迫自己去做不愛的事情,
才發現原來說我難搞─還真是一個事實?!
噗哈哈~其實被學長開玩笑的說難搞也算了,
本來我就是一個不喜歡凡事配合的人!

大學沒有想像中的輕鬆有趣,也沒有想像中青春,
哈哈!最後才發現最青春的時期是在綠苑的時光,
大哭大笑大跑大叫,像個瘋子一樣卻自由自在,
隔著四樓高,在欄杆和操場間扯破喉嚨對話,
背著吳肥鳥在操場上丟臉的奔跑XDDDD,酷斃了!

那段時光已經不在,迎接的大學生活多了份成熟穩重,
多了一些屬於理性的思考,想要一起保留感性的特質,
如果太理性的話,我就不會再是我了吧?!

大學大加油!一個學期過了還有一個學期要走!
對了!為什麼我會當選班級幹部的監委啊?
得到肯定很開心,但對工作的陌生有點害怕,
噢~審預算?我整個就是沒有金錢概念啊瑪哈哈.....


蕙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