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聽了傅佩榮教授的演講
我一直很期待這場演講
也覺得聽了以後很值得
就算是學個態度也讓人覺得很棒!

沒有目的。我不習慣
總覺得做任何事情
原本就是為了目的而生
否則不愛的我
如何能夠撐下去呢?
如果不愛。那我為什麼做那些事?
又是個目的!
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
所做的一切為了什麼?
企圖又是什麼?
常常。答案很未知!
我卻只能選擇往前走~
是因為我沒有第二條退路!

心情開朗了很多!
喜歡從別人的口中
聽見世界的聲音~
喜歡從別人的眼光中
窺見世界的無限可能!
只到自己學的不多。經歷不多
唯有吸收再吸收!
才能擁有更開闊的視野和天空

在讀演化史的時候
徹徹底底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新生代。65(千萬)年為單位
人真正的佔有。不過零點零幾
如果只剩三天就世界末日
妳會做什麼?

我會覺得。人要永遠活在當下
未來。過去。是靠現在才相連
無論往前往後。重要的是當下!
曾經失去。曾經擁有。
是個永遠的里程。
但是否已不該眷戀?

用心對待要真誠
對人期許要溝通
社會規範要遵守

教授說這三句話可以處理好所有的人際關係
從不同的距離。不同的出發點!
不論是親密或者是疏離
哈哈!
突然很想認真問自己
有多少的人
我到最後只想以社會規範遵守之。。。
(笑~~~我是欠揍的小孩!)
沒有了基礎的信任和互相喜歡
要有什麼連結也很難吧?

喜歡一個朋友。只是一種感覺
就是喜歡相處的氣氛
就是喜歡共通的語言
就是莫名的喜歡。我的寶貝們!

哀怨。。。。。。。。。。。。
為何獨留我一人在這五星級監獄?
我親愛的學姊們>"<
好想妳們~~~~~~~~~~~
比較喜歡學姐不住監獄的時候
當我們都抱怨著正誼樓的悶熱
當我是小小的高一
當炙熱的陽光照耀我們的夢想起飛
啟程。築夢。逐夢總最美!

好累。身體還是好虛的我!
常常無法負荷就任性了起來~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睡覺也好。偷哭也罷。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身體不舒服就會偷哭的白痴小孩)
啊!大呆瓜!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