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個最無賴的任性鬼
呆坐在二區跑道
很多情緒都浮上來了

昨天 帶著我的小18
把基本上槍 所有不離手基槍
全部做了一遍

槍 一圈 又一圈
她轉動 我回憶

然後 抱著小18在二區跑道的我
再也忍不住淚水

突然覺得自己扛不起回憶的重量
什麼時候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什麼時候 我在練習 學姊守護著我?
什麼時候 坐在白槓槓的 換成了我?
什麼時候 小距離不在二區跑道?

發現 最不能適應儀隊改革的
是我!
想大聲吶喊 想大聲說
卻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愛的這裡 我的避風港
望著跑道上 被學姊拔的平滑的PU
一片片落葉 曾經
在學姊手中 被撕成一小片一小片
學姊說 那是學姊在小距離的時候
動作上的特權

二區的那棵楓香
葉 依舊落下
想著高一時的空氣
我站在一貫的 
213的位置上
再做了一次槍法

沒有了學姊的口令聲
突然覺得
我的立定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