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火輪上暈眩下來之後,
(說真的,要不是距離吃早餐很久了我一定會吐>”<)
我們往急流泛舟前進
排隊排得長長的
說實話我也沒玩過,不曉得怎樣
再一次,沒有雨衣的情況下,
我們跑去玩了會被淋濕的設施。
要上去之前
我整個就被一起旋轉的地板
搞得差一點沒跌倒
然後,跳進了”船”裡
(我形容不出那像船的玩意兒)
出發的時候,一切如此風平浪靜
接著開始,不像的撞到障礙
水花濺起,甚至噴進來了
我和勳真的很悲,那奇妙的小水滴
不管在哪兒衝撞,都會從我們倆
身後湧入,搞得我和她拚命閃躲
重量全部擠到另外半邊………
一路上就是這樣跌跌又撞撞啦!
然後 遇到了一個瀑布
我們自以為十分聰明的
把親愛的小雨傘給亮出來
哪知道呀~!
天算不如人算的說
雨傘根本就一點點點鳥用都沒有的嘛~
真的是給他很生氣說

結束了急流泛舟
我們前往大怒神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大怒神真是一點都不恐怖
而且一下下就沒了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辣~
玩大怒神的時候阿
沒有什麼人有尖叫
而我們這一組
非常可怕的
從頭叫到尾辣~
(而且我們是說好的)
不過要在自由落體下來的時候尖叫
有一點難度勒
因為氣會換不過來XD

印象中再沒有錯的話
大怒神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我的午餐是咖哩飯
而且是辣辣的咖哩飯
所以我就跟吳小肥鳥換飯飯
吃不辣的咖哩飯兒
BTW在餐廳遇到
一堆累到睡死的領隊們
超級超級可憐的啊~

結束了午餐
我們下午的行程比較像老人行程
我記得有去坐蘇丹王大冒險
其實那個遊戲還不錯玩
不幸的是我們遇到一群很奇怪的
“外勞~”???
他們真的很機車說
排隊越排越近
到底想幹麻啊?!
不怕老娘一下子把你撂倒嗎?
(吼~我真的真的是氣到了啦!)
反正就是這樣啦!
後來玩的時候
特別給他挑了後面的座位
看看坐在前面的你們玩的出什麼把戲
哼! 我整個就是不屑+不爽的啦!
(越說越激動 形象都沒了@@)

再後來 好像去看羊咩咩吧?!
勳要跟羊照像 那個羊一整個就是不配合
試了好多好多次才成功
我有跟鸚鵡拍照 肥鳥也有
可是鸚鵡不配合他~
我們還拍了囚犯的照片
就是只有頭跟手露出來的那一種辣!

後來玩了沙漠風暴
轉轉轉轉的我都快吐了@@
再來勒 去排遊園腳踏車
就是騎著空中腳踏車
就可以看完猴子的那一種
猴子的種類有好多好多
還有猩猩跟狒狒
看到一隻屁股很大的沸沸
它應該是生病了吧?
否則他的屁股真的是
大到一種天荒地老的境界耶!
又紅通通 看了怪可怕的~~

之後彷彿進了禽園
看鳥兒們
這部分我實在沒什麼印象
然後啊
肥鳥和勳就留在裡面
堅持要我從外面幫他們拍照
好吧!回去之後照片標題可以打
“人種 靈長類”XD
(我好像又冷到了?!)

看完之後 我們往出口移動
拍了一些照
拖著疲憊了整整三天的身子上遊覽車
螢幕上放著斷背山
我卻累得睡著了

畢旅 是一個很甜美又珍貴的回憶
高中生活 難得的一部分

後記:
媽呀!我終於打完了
感動到不行啦!
只是想到美國行的遊記
就令我
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我到底要追著我的生活追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