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是你的光芒
喜歡看你充滿自信燦爛的笑
喜歡你偶而有點霸氣的表情
甚至喜歡你帶點傲氣的自負……
但總覺得.你是天空中最耀眼的星
一抬頭只看見你
世界上的幸福太難找
找到了.該好好把握
別讓幸福從指縫中一點一滴的溜走
常常嘲笑自己
不在乎你的幸福會是誰
只要你能過的很好很好
我就可以替你開心
愛 不愛
擁有 失去
又怎麼樣呢?
重要的是我們的心曾經緊密過
生活 加油吧!
打起精神
不喜歡你太過社會了
一直喜歡的
都是帶有孩子氣笑靨
閃著笑意的眼光
借出耳朵聽我哭訴
幫我加油打氣
要我努力撐下去的你
一直沒說
但你對我而言
就是那麼重要啊!
討厭想你
更討厭不想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