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夕
不大想理我的行李
有點緊張 有點焦慮
噢 還有有點生氣
(人家不想帶制服嘛~)

昨天打電話給芷勛宜苹和豆小干
聊了我也不知道聊什麼沒內容

芷勛妹妹 你們副大學姐抱怨
她看不懂你的網誌
而我則是說
那就想成你在無病呻吟好了>"<
乖學妹 有心事要說
沒事不要嚇死學姊老人如我

宜苹
噢 我也很想你啊!
看到你的簡訊讓我笑了~
超級溫馨加感動的啦~
我會加油!
也會想你唷!
呵呵~

豆小干
你是死小孩加臭小孩加髒小孩
>"<還有
我真的很怕"它"爆炸耶~!
但誠如你所言
爆也是爆在你的行李箱
啦啦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