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我的畢旅依然沒打完
(不~我真的已經打很久了ㄋㄟ~!)
還是想先說一說最近的心情吧?!

前一陣子 心情超超級不好的!
因為和家人溝通不良 讓我每天都好難過唷!
後來 想開了 說開了 也就釋懷了!
或許家人就是這樣的人吧?
不管吵了多少次的架
最後會在你身後依然默默支持你的
就是他們!

其實想開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
玳伶姐姐總會提醒我
作事情默默的做就好了
不用讓別人知道這件事情是你去做的
我想 那是不要太著急於出風頭的意思吧?
怡君姐姐說
放過別人就等於放過自己
要我不要太固執 太要求
給自己和別人多一點空間
信雅學姊一天到晚跟我說
處世要圓融一點 把自己磨成圓圓的鵝卵石
(不過他最後也很無奈的說"或許狼的傲氣是藏不住的吧?")
哈哈哈~~~!
我成長 我失去 我學習 我擁有
我 被一個環境盯著
慢慢慢慢的在做改變
我後悔嗎?現在不了!
因為這些事是遲早會遇到的事情
我只是先早早的走了一遭而已吧?!

漸漸的 也可以不去理會輿論和攻擊
理那些又要幹麻呢?
不了解我的人 本來就不會清楚知道事情的脈絡
那我何必傻傻的受困在她們的誤會?
學會 去看愛我的人的想法!
事情本來就沒有百分之百的對與錯~
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態度和想法不同!
誰對的比較多?誰是從哪一個角度去看?
是因為人本身的不同影響到自身觀念的不同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儘管有人會批評!
我相信有著另外的一些人是懂得我的觀點的
所以 要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的小框框
祇是自己轉瞬的念頭的些微差距而已
豁達的海闊天空...我才可以擁有世界!

珍惜現在所有的 就能讓我很快樂了!
滿不滿足則是看個人怎麼想吧?
我很滿足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在我的身邊
有人懂我 有人願意去傾聽我的感受
這樣不就很夠了嗎?

人生嘛~~~!
一輩子不過走這麼一趟...
那麼刁難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