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了.好快.我又老了一點

這一年半.其實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

感覺上 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和態度

相對 我也失去了很多很多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或許是一種個性 一種特質

不管是為了團體或各方面

我變的似乎有點不像我

開始找不到以前的笑容和自信

一向 我都是活潑又欠打

調皮好動又愛惡作劇

但我覺得自己活的很真 很自在

現在卻要考慮好多好多

連說句話都不能輕鬆自然

我選擇了我所愛 也堅持到現在

然後呢? 弄得滿身傷?

我知道我還得撐下去

但我的動力和電力都快消失殆盡了

有時候會好無助

又偷偷笑自己的阿呆

矛盾到極點

我沒有辦法分析出現在的一切是好或者不好

我知道我有學生的本分要去執行

除非我隱居 否則我離不開書本考試和升學

除了這些之外

課外的事情也有好大的壓力

這可能 是磨練吧

等我從這裡走出去後

或許我可以比別人更輕鬆的處理一些事情

但現在 卻覺得自己有些辛苦

常常有不知道怎麼抒發的情緒在累積



我討厭 很討厭自己的努力被否定的感覺

對每件我在乎的事

我真的都好盡力在完成

我的所做 是在為自己負責

我不覺得自己是漫不經心

即使是我不愛做的

只要有義務我都會去達成

但是 為什麼他們都看不到我的盡力

我只不過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高中生

我不排斥任何的要求

可是我希望看見事情完成的價值

對自己價值的肯定

或許 這是我自己該給自己的吧

突然發現自己的牢騷好多

真是小老太婆



痾~說來我也不是變的比較悲觀啦

只是我是個有事放心裡會悶死的人

下學期的開始 切切實實的又多了很多很多的考驗

不論是哪一方面 好像都進入備戰狀態一般

哈哈 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勒?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莫名奇妙的

很多事變的好複雜………

一直想學會用很乾淨單純的眼光去看待身邊的一點一滴

或許是有了自覺吧?!

17歲的我知道 這樣只有讀書社團的日子

並不會陪我太久 有一天 我會跨入亂烘烘的世界

其實現在已經是了 只是死不想承認 哈!



最近 喜歡上了一首好聽的歌

“握不住的他”……

旋律很舒服 歌詞很理想

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幾個人可以那樣的呢?!

手放下了 心卻沒放下

看似執著的愚蠢 其實包含著很多的無奈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哪裡來的那麼簡單?

突然覺得有一股無力

想到賀鑄的詞”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這大概像那江向東流的春水一樣吧?



這陣子 喜歡一個人到些可以晃的很舒服的地方

其實 不外乎是書局 圖書館或者公園之類的

喜歡沒事吹吹風 曬曬太陽

認真的吹風曬太陽 對我來說

比考試考了100分重要

只是生活上的一種態度吧!?

喜歡慢慢的 淡淡的 輕輕鬆鬆的

沒有了那種嚮往年輕瘋狂的精神

取而代之 就是慵慵懶懶的

窩在床上啃散文 聽音樂

我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過完一整天

哎呀呀…這不是社會組小孩的行徑嗎?

總覺得自然組的人這樣就怪怪的

可是我是不折不扣的三類(笑~)



一年半 白駒過隙的過了

綠制服的日子 日居月諸的過了

笑笑的看我的過去…

耶ˊ 其實還滿充實的!

只可惜呀~這生活的主人是個

喜歡在狀況外耍呆的

在水藍藍儀隊游來游去的

愛死粉紅的小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